close

DSC03146.JPG 

 近年來社會大眾的精神健康漸受關注,據各種調查顯示,精神健康與工作效率、人際關係、社會事件以及各種精神疾病息息相關,尤其在金融風暴與種種意外事件的衝擊下,都讓人感到腦力不堪負荷,身心飽受壓力折磨。

 對此,暑假期間在本會實習的兩位師範大學健康促進與衛生教育系學生,歷經3週的精心規劃,7月31日下午在台北市永康公園舉辦「腦的美麗境界-跟壓力說Bye Bye」健康促進活動,吸引社區近百民眾參與,讓與會民眾從活動中認識神秘的頭腦,進而懂得在日常生活中保養頭腦的十大方法等精神健康概念。

IMG_0038.JPG 

 值得一提的是,兩位師大學生充分展現出年輕生命的創意與活力,將腦展、機智問答、腦保養量表檢測、抽獎等設計成闖關遊戲,透過寓教於樂的活動方式,帶領大眾一同樂活大腦,滿載而歸。此次展覽不但深獲社區民眾好評,也為精神健康的社區推廣模式作了一次成功的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