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_02b.jpg

 「你睏飽沒?」近來已漸漸成為常用的問候語,台灣有將近三成的人有各式睡眠困擾,而失眠就佔了兩成以上,其中嚴重程度需要使用藥物者高達一成以上。在高壓、忙碌的生活環境中,工作步調緊湊、生活作息失序,睡眠時間的剝奪及晚睡習慣的養成,似乎已成為普遍存在的不良生活場景。而睡眠品質不佳,影響的不僅是隔日的工作效率,長期下來更會導致學習記憶功能下降、情緒焦躁不安,所以說睡眠是人生大事之一,其對精神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睡眠的量或質都是足以影響身心狀況的重要指標,但是在睡眠時期,我們大多無法查覺自己的意識狀態,這是睡眠之所以神秘又引人入勝的地方。您瞭解睡眠跟健康有著如何緊密的關係嗎?夜晚時段,身體和大腦如何進行著與白天不同的活動?睡得多並不代表睡得好嗎?睡眠也會生病,它究竟是如何生病的呢?

 人是大自然的一環,生活作息要有規律,才能活得健康快樂,「在睡神的羽翼下安然入夢」DVD影片發行以來引發社會關注,本年度再出版此精神健康睡眠教育手冊,帶您敏銳察覺自己的睡眠問題、預防睡眠問題的發生,創造優質的睡眠新境界。


book_02.jpg  


在睡神的羽翼下安然入夢【手冊】
捐款150元即可獲得
匯款戶名: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
匯款帳號:0015-440-011961
     (玉山銀行 總行營業部)
郵政劃撥帳號:19587190

下載義購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