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1251724284.jpg 

小姐影展 9/18起
信義威秀影城、長春戲院、台北新光影城
獻給所有怕黑、想愛、不想忘記的小姐們

 

869e707d.jpg 

小姐好黑
Agathe Clery

導演 艾汀夏帝耶 Etienne Chatiliez

● 法國/法語
● 喜劇/113分鐘

阿嘉莎小姐,任職於美白化妝品公司,剛剛榮升公司高階主管。
不只事業成功,還有個溫順男友隨侍在身邊,阿嘉莎小姐是白人女性、白領階級的成功典範。只不過,阿嘉莎小姐拿手的可不只推銷美白產品,她的審美還很「黑白分明」!
原本一帆風順、事業愛情兩得意的阿嘉莎小姐,卻突然間得到一種罕見且超級可怕的皮膚病:從頭黑到腳。阿嘉莎小姐就要變成自己眼中最害怕的黑人!果然,男友遠離她、老闆辭退她、房東超想趕走她、連小孩見她也嘛嘛號…不過,如果這麼輕易就被擊垮,就不是阿嘉莎小姐了!
且看阿嘉莎小姐如何再站起來,打破「白就是美」迷思。


PHjchrlnIlD2mk_l.jpg 

我恨情人節
I Hate Valentine's Day

導演 妮雅瓦達蘿絲 Nia Vardalos
《我的希臘婚禮》女主角演而優則導

● 美國/英語
● 浪漫愛情/89分鐘

珍娜小姐,喜歡花朵,享受愛情…舉凡跟浪漫有關的她都愛,尤其是情人節!如此可愛的吉娜小姐,在布魯克林區,開了一間小小典雅花店。
珍娜小姐的每個特質都很女人、也很迷人。她只有一個小小小問題,那就是,過往曾有的那幾段心碎戀情,讓她拒絕認真的感情關係。她的戀愛守則是:約會不能超過5次,陷入愛河前抽身才是明智之舉;談戀愛嘛,開心就好。
遊戲人間的珍娜小姐,卻在此時遇上了剛搬到城裡的餐廳老闆葛瑞。葛瑞是典型的黃金單身漢,人帥、善良又幽默。5次愉快的約會結束,本該說掰掰的珍娜小姐卻與葛瑞越約越來勁,擦出火花。到底她該怎麼辦?要固守原則?還是跟著感覺走?


2009-9-7-14-37-8.jpg 

失憶薇若妮卡
Headless Woman

導演 露柯希亞馬泰 Lucrecia Martel
阿莫多瓦欽點,阿根廷最具話題性女導演

● 阿根廷/西班牙語
● 懸疑/87分鐘

薇若妮卡小姐,平凡的女牙醫,日復一日在診所與家庭的瑣碎生活中,承受著莫名巨大的壓力,無處宣洩。然而,一場意外的車禍,就此改變了她的一生。

驚嚇過度的薇若妮卡,記不得那天在公路上,車禍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也失去了感受週遭一切的能力,如行屍走肉般地活著。儘管如此,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生命中缺了塊記憶的薇若妮卡,也逐漸重回平靜的生活。正當最壞的時刻似乎已經遠離,薇若妮卡恢復了那天車禍的記憶,真相考驗著她……


小姐影展官方網站: www.serenity-group.com/blog/movieforlad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