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acebook找你呢-給我幸福臉,不要苦瓜臉

我們成立Brain LOHAS粉絲團的Facebook粉絲專頁囉!你不但可以在這裡瀏覽Brain LOHAS獨家內容,還可以和關心精神健康的粉絲團進行互動交流。


分享快樂是幸福的第一步,為了串起Facebook上的微笑臉譜,我們邀請你一起加入Brain LOHAS粉絲團,並參與「幸福臉」活動,我們將贈送你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精神健康大賞紀念CD一套。

活動辦法:
⊙將你的facebook大頭貼照更換為「幸福臉」,並請在你的塗鴉牆張貼Brain LOHAS活動訊息。
⊙請鼓勵您facebook中的朋友將大頭貼照片在11/19~12/19期間換成Circle Well-being微笑mark,並複製您的網頁e-mail至:peter@mhf.org.tw,寫下您所鼓勵更換朋友的數量,主旨上標明「給我幸福臉,不要苦瓜臉」,我們將會前往您的網頁確認。擁有最多使用circle well-being大頭貼朋友的前10名,我們將寄給您2007-2009精神健康大賞紀念CD一套。

facebook_smile.jpg 
Circle Well-being微笑mark(請按右鍵另存圖片)


主旨:「給我幸福臉‧不要苦瓜臉」範例
wellbeingface.jpg 

【Brain LOHAS】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