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921.jpg

 「精神健康基金會網站」從436個非營利及非政府組織團體中脫穎而出,榮獲行政院「2009年網際營活獎-醫療健康類組二獎」的殊榮!頒獎典禮於11月26日在台北卓越堂盛大舉行,由呂宜瑋執行秘書代表本會受獎。

 本會網站的建置宗旨,即是以腦科學知識為基礎,推動網路精神健康資訊普及,並希望透過豐富及創新的服務,讓每個人瞭解如何在生活中實踐頭腦保養的方法,將頭腦保養視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進而能維護及增進精神健康、優化生活品 質。

 頒獎典禮當天,行政院朱副院長、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朱景鵬等首長受邀蒞臨,表揚得獎的優質民間非營利網站。朱副院長肯定所有非營利組織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的耕耘付出,使台灣成為一個更溫暖、更友善的美麗寶島。研考會朱主委則指出,非營利組織是推動社會多元發展的重要推手,希望能串聯全台的非營利組織,讓非營利組織珍貴的智慧與經驗在現代資訊科技的加持下,創造更多的公益資源,一起為創造優質的網路社會而努力。

DSC04269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