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8.JPG 

 在熱情純樸的宜蘭各方人士以及宜蘭縣政府衛生局、教育處等的協力下,「腦的美麗境界」腦科學教育展於宜蘭各地展開,9月起至年底,陸續於羅東聖母醫院、羅東聖母醫護管理學校、羅東高中、慧燈中學等地展出,並預定於2011年6月於宜蘭縣文化中心盛大舉辦展覽,在山光水色的相伴下,一同帶領宜蘭鄉親與遊客發現腦與精神健康的美麗新視野。

 「腦的美麗境界」宜蘭巡迴展9月6日於羅東聖母醫院開跑,親臨致詞的精神健康基金會腦博物館籌設組召集人邱麗珠教授期待,藉由深入淺出的展覽,能讓民眾體認到我們的心智運作與大腦息息相關,從保養頭腦開始,擁抱精神健康與幸福人生。

 包括本會董事長胡海國教授、行政院政務委員曾志朗教授、台大醫學院藥理科邱麗珠教授、聯合醫院松德院區湯華盛醫師、作家兼台東榮民醫院精神科醫師吳佳璇等長期與本會合作的知名講師,也將隨展覽腳步,陸續蒞臨宜蘭演講,歡迎民眾呼朋引伴來體驗這場心與腦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