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0.JPG 

 2010年精神健康嘉年華—時尚腦,於12月12日至18日圓滿舉辦,18日台灣精神健康日當天,數十位穿著各色時尚T恤的家族朋友穿梭會場,讓現場五彩繽紛,彷彿呼應著當日「時尚腦LIVE SHOW」所傳遞的精神,懷著正向思考,人生的柳暗會花明,充滿彩色的希望。

DSC_3584.jpg 

 在時尚腦LIVE SHOW現場,精神健康合唱團歌聲,時而深情款款,時而朝氣蓬勃,彷彿訴說著人生百態,都是跳動在生之歌裡的音符

IMG_6127.JPG 

 單人創作舞班的勁舞活力四射,舞動著每顆企盼幸福的心;

IMG_5811.JPG 

 而心理學博士、韓德彥心理師主講的「正向思考‧全面啟動」講座,生動地引用電影《波麗安娜》的數個片段,讓大家感受電影中小女孩的童言童語所散放的希望之光,「呼吸就是財富、活著就有希望」

IMG_5809.JPG 

 韓心理師引用聖嚴法師的話語期勉大家,一同培養正向思考的習慣,推動良好的生活傳統,使它成為一種時尚!

照片 006.jpg 

 呼應「保養頭腦、享受生活、擁抱幸福就是一種時尚」的主題理念,本次嘉年華靜態展示區沒有炫目的鋪張,用最簡單的紙板、色紙等生活處處可見的小東西,「純手工」打造出獨具時尚感的展場。

DSC09100.JPG 

 入口處大大綠色的簽名牆讓人驚艷,引導民眾參觀「腦的美麗境界」腦科學展;而後來到影片放映區,民眾不禁紛紛坐下,欣賞「WHAT A WOUNDERFUL WORLD」影片創作甄選的入圍佳作,八部影片,八個時尚觀點,八種看見希望的視角,飽滿了參觀者的心靈。


IMG_2994.jpg 
照片 023.jpg 

 欣賞完影片,則是精神健康家族的才藝展示區,不管是毛線編織,或是攝影、彩繪作品,都巧思獨具;

IMG_2979.jpg 

 「時尚腦雜誌框」等在出口處,吸引參觀者擺出各種姿勢拍照,成為最佳主角,也體會到,原來,即使遇到挫折與侷限,也能發揮創意,展現自信去面對,便是一種最時尚的幸福之道!

DSC_32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