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當你能夠付出的時候,幸福隨之而來。」

久勝旗幟有限公司,許智明董事長


 「公司的目標雖然是追求利潤,但我認為並不在於追求個人的財富。」久勝旗幟公司的許智明董事長,在他筆挺西裝的企業家外貌下,心中包裹著對社會公益滿滿的熱情。幾年來,他持續參與精神健康基金會的「精神健康嘉年華」,展現對於精神健康的重視,他希望能從身邊開始,散佈社會和諧的種子。


 許智明董事長說,21歲創業時,想法很單純,只想為家庭提供穩固的經濟基礎。當事業邁入20個年頭時,開始回頭檢視:自己前進的動力究竟來自哪裡?自己的人生目標又是什麼?這時才逐漸領略到,能夠為大眾貢獻一己之力,才是他經營事業過程中極大的動力來源。許董事長因緣際會認識精神健康基金會後,對於它致力於減除現代人生活的苦悶與煩憂,提昇精神健康的理念產生共鳴,因而加入推動的行列。

002.jpg  

 「真正的幸福,我覺得那是財富無法比擬的。」他表示,自己是個感性的人,因為容易受到感動,也希望能塑造感動的元素,帶給週遭的環境,「當你能夠付出的時候,幸福隨之而來,這是我在參與公益的過程當中,最切身的體會。」

003.jpg  

 也因為如此,他將公司定位為「幸福企業」,期盼公司同仁一起走向公益,把公益的精神擴及企業文化及生活領域。「講一句好聽的話,讓週遭的人高興一整天,從同事、朋友的關係建立起,其實也是一種公益。」

 許智明董事長表示,忙碌工作後,和太太在一起吃碗麵、為家人泡杯茶或切個水果,都是一種幸福,「很多時候,越簡單的東西反而越幸福。」幸福的形狀並不如想像中複雜,用心生活與付出,累積點點滴滴的幸福,便能無限擴散。

004.jpg  


2011brainlohas.jpg  

Shining Brain, Shining Taiwan 幸福音樂會

◎時間:2011/12/17(六)18:30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B2演講廳(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洽詢及索票電話:(02)2327-9938

 

arrow
arrow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