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_00b.jpg

 精神健康家族正張開雙手熱烈地歡迎你加入!由精健家族成員組成的才藝社團,每週或每月一次,成員相聚切磋技藝,更分享心情。精神健康基金會表示,在學習容易上手的技藝美化生活之餘,更希望藉由學員共同學習,凝聚感情,多享有一份歸屬感,實踐「操練心腦、堆疊幸福」的理念,為人心疏離的社會添一些暖意!



 「精神健康家族」是由認同精神健康基金會理念的各界好友組成,成員除不定時在各大小活動擔任志工,平日也常上門來抬槓,享受人際互動的溫暖。臥虎藏龍的他們在聯絡感情之餘不經意地分享了各自的才藝,促成了各才藝社團的開課,每年於精神健康嘉年華會場展現成果,屢屢驚艷各界嘉賓。

 在2009年12月中旬精神健康嘉年華會場的「心靈彩繪」區,學員將自己對內心的探索畫成美麗的圖像,感動不少人;在「攝錄影班」成果區,許多學員用最簡單的傻瓜相機,也抓住了生活中的感動片刻;在「中國結」作品區,舉凡龍舟、水果、動物、花卉,都在學員巧妙的線與結之間生動呈現;而成立才不出幾個月的「毛線手作屋」,學員編織的成品讓現場活像服飾店的展示櫃;將目光轉到精神健康音樂大賞會場,輕鬆的帶動唱,還有最溫暖的大合唱,都是「單人創作舞」班使出渾身解術帶動哩!

  近期將開始活動的社團有「心靈彩繪班」、「毛線手作屋」、「中國結班」、「攝錄影班」、「單人創作舞班」等等,誠邀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加入!


 

team_03.jpg   
‧心靈彩繪班
【指導老師】李悅寧
【上課時間】2/24開課,每週三14:30-17:30


team_07.jpg 
‧精神健康毛線手作屋
【指導老師】林彩瓊
【上課時間】1/8開課,每週五10:00-12:00


team_02.jpg
‧精神健康中國結班
【指導老師】林秀枝
【上課時間】2/24開課,每週三09:00-11:00


team_04.jpg 
‧精神健康攝錄影班
【指導老師】張欽嵐
【上課時間】1/21、2/11、3/18、4/15、5/20、6/17(四)19:00-21:00 


team_05.jpg 
‧精神健康韻律舞班
【指導老師】王清香
【上課時間】2/24開課,每週三11:00-12:00


【上課地點】台北精神健康學苑
【上課地點】台北市寧波西街3號2樓(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報名請洽】(02)2327-9938#13  張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