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34.jpg  

 為慶祝建國100週年,外交部辦理「Love from Taiwan─台灣發聲‧國際接軌,非政府組織國際參與成果展」,此活動屬於「中華民國活躍於世界:過去、現在與未來」系列活動之一環,邀請100個國內非政府組織共同參與,擴大宣傳第三部門之豐富成果。活動從10/28至10/30共為期三天,以多元形式於國父紀念館前廣場盛大展出。


DSC_5516.jpg  
精健家族成員與洛克寶寶合影

DSC_5604.jpg   
小朋友們開心地完成大腦拼圖
DSC_5520.jpg   


DSC_5670.jpg  
外交部長楊進添(右一)與行政院副院長陳沖(右二)參訪 


 今年,正逢精神健康基金會10週年,本會以繽紛亮麗的陳設展現十年來的推廣成果。行政院副院長陳沖、外交部長楊進添及來自各國的外交人員,均至本會攤位參訪。精神健康的推廣不分國界與領域,包括來自甘比亞的代表以及各界NGO朋友們,在精健家族志工的熱心講解下,進行「腦保養量表」施測,認識保養頭腦的方法,追求精神健康。

DSC_5723.jpg  

arrow
arrow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