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concert.jpg  

 音樂撫慰人心、讓人夢想,它是生命的律動,是幸福的促媒。而精神健康是什麼?說穿了,就是持續地擁有「幸福人生」的感覺,不是嗎?如果你想感受幸福,來點音樂吧!逢精神健康基金會創會10週年,2011年台灣精神健康日,一場別開生面的「幸福音樂會」,將讓旋律穿透你的心,引你領略幸福!


 別小看音樂對精神健康的重要!日本知名腦科學家茂木健一郎在其著作《音樂腦》就指出,「只要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精神便能夠處在良好的狀態」,因為,「根據fMRI(功能性磁共振造影)的實驗證明,享受音樂時所活化的腦內神經細胞,與掌管人類生存所必需的基本欲望是相同的」。

 「幸福音樂會」的執行長,永遠笑容滿面的精神健康基金會會務委員王清松先生,本身生活就充滿音樂。不管在車上,在家裡,音樂電台都是他最好的陪伴。他說,孤獨的時候聽音樂,讓人不會想東想西;無聊的時候聽音樂,讓美好的旋律塞滿自己,就不會感到空虛。

 王清松先生人如其名,永遠想把「輕鬆」、幸福的感覺帶給別人,但他說,輕鬆、幸福的生活其實是需要「安排」的,希望透過「幸福音樂會」提醒大家,把音樂安排到每日的生活裡,讓生命成為美麗的交響曲!

 


【精神健康基金會10週年幸福音樂會】 聲琴款款‧幸福暖暖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立圖書館、台北新生扶輪社、久勝旗幟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2011/12/17(六)18:30-21:00
活動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B2演講廳(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演出團隊:奎的樂團|蘭雨合唱團|盧耿鋒小提琴與木吉他
     TAPA國樂團|精神健康合唱團
索票電話:(02)23279938
好康報你知:凡預先索票者,活動當日贈送精美小禮物

arrow
arrow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