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健家族-5月份回娘家活動-春遊[仙跡岩步道]

 親愛的精健家族朋友~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回娘家時刻囉。

5月份的回娘家活動我們以春遊的方式進行,這次由精健會領航員孟繁敏帶領大家一起親近仙跡岩步道喔。

精健家族的朋友們一定要親自去體驗一下,享受大自然之美!!!

 活動日期:103年5月8日

活動內容:仙跡岩步道

集合地點: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

集合時間:10:00

活動時間:10:00-12:00

報名方式:

一定要事先報名喔,讓我們確定人數,也確保各位於活動當天的安全。

電話:(02)23279938#13 徐小姐

E-mail:brain013@mhf.org.tw

活動當天聯絡人:梁家綺/精神健康基金會領航團團長 0933804002

特色介紹:

仙跡岩位於景美地區,亦稱溪子口 山,周邊視野景觀良好,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曾至此留下足跡,使得仙跡岩聲名大噪,常吸引目睹神跡的好奇者前來遊賞,這裡也是附近居民健行運動的最佳去處。 仙跡岩與七星山一樣,擁有一顆一等衛星控制點,自景美景興路243巷牌樓拾級而上,經過78階的長壽梯與100階的登仙坡後,就是濃蔭密佈的綠色步道,沿途種類繁多的綠色植被、山頂的仙跡岩大石上、健康步道及仙岩廟皆可遠眺臺北盆地街景,景色幽靜而宜人。

 精神健康基金會歡迎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