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66.JPG 

 趁著週六午後的閒適,精健家族成員實地走入社區,向民眾介紹大腦保養的重要以及協助社區民眾填寫「腦保養量表」並協助民眾認識自己保養頭腦的工夫。搭配大安區華聲里所辦的元宵聯誼活動,大安區健康服務中心亦到現場替民眾進行「三高」身體健康檢查服務,精健會則強調「身體健康,精神也要健康」,讓民眾對於精神健康有第一步的認識與瞭解。

DSC00390.JPG 

 活動正式開始時,到場服務的家族成員皆展現無比的熱情和活力,主動向有興趣之民眾介紹精神健康與大腦保養的重要性,由於現場參與民眾多為年紀稍長的長者,精健會家族成員更展現體恤長者之心情,為不方便閱讀者一一朗頌題目並協助作答。家族成員更表示,許多參與的民眾與之分享了各種保養頭腦的人生觀,諸如放開心胸、多接觸大自然、以及生活作息規律等,讓家族成員也從與會民眾學習到不少。

 此次活動中,更有一位民眾於腦保養量表中獲得滿分100分,從其樂觀、看不出歲月痕跡的臉上,我們印證了日常生活中,保養頭腦的重要性以及其對於心理、外表方面的正向影響。此外,有一名手抱兔子的民眾到場參與,立即吸引現場所有人的目光,閃著靈活雙眼的兔子以及重視精神健康的主人,此畫面像極了精健會嘉年華的兔子logo,也為當天下午增添不少樂趣。

DSC_64052.jpg 

 感謝所有前來服務的家族成員,你們的熱忱和笑容使你們成為活動當天的最佳男、女主角。相信大家在此次的活動中都有所收獲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